摇动的叶子

糖果林里一直摇动不停歇的叶子
最喜欢糖啦!
是个性格自傲的家伙。

简短情书送给你

/这应该是我找到自己前的最后一篇文章啦

/接受我的告白吧!!!(开始矫情


2022.5

  我喜欢你!

虽然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心情如何,或许这也很突然,但我想了很久,忽然觉得自己从突然火了一阵之后再沉寂下去那时起就有些不甘心。

不知道从哪一篇文章开始,我有点忘记写作的初衷了。

也挣扎过,尝试过,从柔情蜜意到剑走偏锋,我在一次次尝试里依旧发现热度永远攀爬不上预期。

仔细想想,我拿起手机开始创作的目的也只是想要把自己所瞥见的他们的人生一角描述出来,只想想要带给读者情绪的波动。

就像如果你在难过,我希望我的文字能够让你感到轻松些。

大概就是这样而已。

不知不觉间,我笔下的主角似乎越发像是被牵引玩弄的木偶,就像是一篇情书写着写着变成了辞藻堆积的毒物。

重新思考一下,其实我只是想说一句话而已:我喜欢你。

偶然间透过文字认识我主角的你,或者留下评论让我倍受鼓舞的你,还是正在用手机编辑文章的你。

我喜欢你。


仅此而已。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